神之愛
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

在世上,人海茫茫,有誰知道神又道成肉身成為人,
無人理睬,無人問津,孤苦伶仃多麼淒涼,
多麼淒涼,多麼悲傷。
神啊!神啊!你為了誰呀,我們為什麼總傷你心,
人類呀,為什麼總是抵擋你,
世人哪,為什麼總是誹謗你,
神啊!神啊!我願愛你,雖然我沒有沒有滿足你,
但無論在什麼環境之下,我永遠不會離開你。

在世上,人海茫茫,我們如同沙灘中的一粒沙,
在世上無人理睬,在世上走投無路,
到處漂流,到處漂流,
是神把我們看在眼裡,是神把我們都高抬,
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,如同糞土污穢不堪,
可神沒有嫌棄我們,審判刑罰潔淨我們,
使我麻木的心被喚醒,深感神的可親可愛。

在魔王掌權的鬼城中,有誰是脫離敗壞活出人性?
沒有人生,沒有光明,一片黑暗,一片淒涼,一片慘景。
是神從至高降為渺小,降卑自己穿上肉身,
為了拯救人來到此地,費盡心思把我們拯救,
神啊!神啊!你揀選我們,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,
我願愛你順服你,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,
永遠感謝讚美你的愛。
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東方閃電」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。

推薦:國度降臨福音網

推薦:全能神教會

arrow
arrow

    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